我祈夏是个辣鸡(开学长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凹凸乙女)七夕贺文(代发)

我们不产粮,我们只是粮食的搬运工!
是给群里大大代发的段子!(划重点)如果您喜欢请支持原作者!ヾ(✿゚▽゚)ノ @黯然默星 那么接下来是正片↓

今天是七夕,先祝大家节日快乐哈~
国际惯例ooc预警

【开头】

今天七夕,你快乐吗?你不快乐。

你默默看着自己的男神,他好像忘了今天是什么节日。你默默的为今天准备了一个月,而他好像根本不记得这码事。

今天他也和平常无异,只不过今天下午的时候他出门去了——对于平常是十分正常的,但是今日不同往日嘛不是?

你利用自己元力技能的优势悄悄的跟踪着他。

发现他是去礼品店买礼物,而且是你喜欢了很久但是由于价格没能买的东西。

而且——而且男神赫然决定约人出来一起二人世界!

【格瑞】

到了晚上,格瑞挽着一个少女的手,他带着少女到了一个安静人少的地方。

格瑞红着耳朵,掏出礼物对少女说:“七夕快乐,我爱你。”

少女突然脸红,柔声说:“我也爱你。”

——《如果那个少女是我就好了。》《你利用技能看完了全过程后,如此想到。》

【雷狮】

今天天气很好,天空额外晴朗,看星星看月亮都如情侣们的意愿——不过是调情还是看月亮看星星就不得而知了。

少女红着脸支支吾吾的拿出准备了许久的礼物,说:“雷狮……我……节日快乐!”

雷狮好像觉得很好笑似的,十分,不给你面子的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雷狮的女人真是可爱。”他这么说着,从兜儿里摸出了礼物,扔掉少女的怀里,转而不经意般说到:“节日快乐,还有……我爱你。”

少女的脸红的像个苹果,良久,她回应雷狮:“我也……爱你。”

——《你的脸十分红,与一个青苹果无异。》《天知道你有多爱雷狮》《你有多嫉妒那个少女》

评论(2)

热度(28)